close

8.jpg

 上個週末,方殷全體跑去南投員工旅遊玩耍,
伊諾子特地借了一台六人座休旅車,一行人浩浩蕩蕩的從北部出發。 

說真的,沛沛一整個很久沒有出去玩了,尤其是這種大家ㄧ同出門郊遊的旅行。 
所以出發的時候,心情就特別興奮! 

興奮到……睡到嘴巴張開開,被所有人看到我難看到不行的睡姿(

快到南投的時候,那時我剛睡醒。(被打臉

伊諾子就跟我說:「
沛子,妳負責寫『食』喔! 
然後我一整個還在頭暈的狀況,就:「蛤?」 

後來才知道,當沛沛睡倒的時候,大家就想說每個人負責一個部分,回來寫遊記。 
所以所以,沛沛的內容主要會和大家分享,我們吃了些甚麼,有哪些美食這樣。(吞口水

 

當天中午ㄧ到南投,伊諾子帶大家去吃客家料理。

店裡面的裝潢還蠻古色古香的,對我而言印象較深的是餐廳廁所的招牌!

娘子和官爺阿!(有種闊氣的感覺XD

5.jpg 

6.jpg 

一整個超有趣! (喂,重點不太對吧!

這家餐廳最棒的一點,就是菜上的超快XDDD

那天大家都已經餓到不行,所以菜一上來等拍完照就如同颱風掃過,被吃個精光XD 


其中有幾道菜沛子特別有印象,像「
鐵板鴕鳥肉」,
沛子是第一次吃鴕鳥肉,肉質是真的很軟嫩

可是吃了一口還是不太敢繼續吃第二口,

對我而言還是有點不太習慣,但某睫毛倒是吃的很開心!

2.jpg 

然後「糖醋溪哥」讓沛子一整個很有親切感,
小烏來山上溪流裡的小魚兒長得一模一樣阿!
先炸過後的口感很香很酥脆,
在沾上糖醋的味道酸酸甜甜的,吃起來覺得很搭!
(姆指
3.jpg 

當然,到了埔里ㄧ定要吃米粉和板條拉,
味道很道地,每個人幾乎都吃個兩碗以上!

然後客家菜當中最著名的「薑絲炒大腸」真的有夠酸!酸的很夠味!

沛沛又特別喜歡吃酸的食物,所以對這道菜更是愛不釋手!
配著米粉吃也很讚喔

1.jpg 

等大家吃飽喝足之後,
大家就前往桃米村的「紙教堂」參觀遊玩,還有「親手窯」捏土和手拉坯
在那兒發生了哪些有趣的事情呢?
這次的旅行當中還有哪些好笑的事情?
就等睫毛、伊諾子、艾力來告訴大家囉!

下一篇,沛子會介紹當晚住宿地方所提供的晚餐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